Sunday, May 31, 2009

super Sunday!

昨天,是我人生中最大胆的一次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我在演艺界有一个突破。。太高兴了。。。自己也笑到晕~晕~~
嗯。。。表演的时候越来越近了。。大家应该开始认真起来了吧。。不管怎样。。每个人都很累。。
嗯。。。!昨晚,去了血拼!本来是说买食物for今天的trip...可是,没买到。。
反而买了,一条短裤。。哈哈哈!和云一起买不同色的。。。我太冲动了!!!
然后,载哥一起去喝茶。。太久没跟云相聚了。。很想念他。。去了hotspot...今晚,我没吃cheese omelette 噢..哈哈哈!!!*减肥* 每次去呢,他就会点ice blended milo..他的最爱。。。

我哥,试了这杯Carrotmilk。。。好喝呐!比我想象的一点都不像carrot..*讨厌carrot*
好喝!我点orage juice。。哈哈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不拍了。。

新资讯!!!大发现!!!!

可爱吧?!!O(∩_∩)O哈!!现在,不怕用篮子了呗~也可以推得哦!而且,还可以放两个。。
前面也可以放小孩。。。超方便,有创意!也不怕篮子每人用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特地来富丽华拍的。。结果,只买了两瓶牛奶~哈哈哈哈哈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