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我们的♥馨~


就是我的!!!!! 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!!
哈哈哈哈。。。上个礼拜要送给每一位老师的康乃馨。。。
纯手工的呐~好有心思哦。。。。
*其实是为了要减低成本* hihi....

哇。。。这个背影好熟悉。。漂亮leh... i mean the carnations..不过模特儿也要好看才能显得那些康乃馨很美。。哈哈哈哈!!!*开个玩笑,笑口常开!



辛苦的他们。。。还有我。。。我也有帮忙!!!!
而且还抽空当摄影师。。不然,哪里有美丽的照片可以欣赏?!*让你们微笑可以长命点~



哈哈哈。。躲不过我的超级无敌摄影手!不会放过任何快速移动的东东!!


为您介绍今年最流行的康乃馨耳环!!!!!!!!
最后的包扎步骤。。



我的!我的!我的!羡慕吧!99朵!!



没关系。。。就拿去借你拍拍下。。XD

爱演。。。爱导。。。你爱看!?! XDDD



完成咯!!!!!!辛苦了大家!!!浪费了一整个早上。。。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