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美好的[星期天]

今天太早起床了。。原本以为可以出外拍照的。。
竟然相机还是没电!都充电了半个钟。。。一点都没有。。。气死我!
没办法。。。把时间都花在打扮。。
然后陪他们吃早餐。。。可惜,我在家吃了。。




今天的聚会很活力!哈哈。。。开心!
有可爱的牧师来讲道。。。
中午了。。好饿哦!!!!!!!!!!!!!!!!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我饿了!!!!开动了!! itadakimassss!!!!!!!!!!!!
double star 的 日式牛肉香菇饭
很香哦~~ 牛肉的味道都融入进饭里了~ 配上淡淡的豆豆汤!!!绝配!!


这个呢~O(∩_∩)O哈哈~
不是很清楚什么鸡~ 善点的。。
然后回去教会继续练歌。。。
练了几个钟。。婆打电话来骂人了。。。
回到家。。就快快帮他洗厕所。。
本来很想读书。。可是,一把书打开就躺在哥的床上了。。 XD~
当我起床已经傍晚了。。。很想照相。。好灯光!哈哈。。可是又没东西照。。



我朋友叫我负责教师节的礼物包装。。。
我说好吧!随便包就可以了。。。
我们就见面。。。。去了parkson!
哇!!!popular 改了很多!!漂亮!高级!!应有尽有!!!!!
很多很想买的东西。。。这就是设计的魔力!!!

( ⊙o⊙ )哇!!!很粉的店铺!!!



这间店。。。我哥说里面卖的衣服还蛮不错。。因时间有限。。没进到。。


我想买眼镜药水。。。helen说去我们的学长那里买。。给脸下~
结果。。好贵哦!!!亏大本。。幸好没买隐形眼镜!!啊啊!忘了。。两个月没换!!
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。。因为没读书的压力。。
好想吃DONUTSSSSS!!
谁可以陪我去吃?????
thanks God... Helen 最后还是答应陪我去。。
朋友都知道我很厉害暴食。。所以,发泄是我增肥的秘诀!!!!
要我肥是不是????????
我就肥给你们看!!!


现做的。。。。


嘢!!终于买到了。。



我知道我的脸跟donuts一样圆了。。。



可是!!我要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因为剩不多了。。。没得尝试alien口味的。。。朋友都推荐那个口味。。



我要结婚了~哈哈哈。。。
漂亮吧~虽然不是我的。。至少我曾经拥有过。。哈哈。。。


我爸。。叫我们去吃宵夜。。我很饱了。。。
[扁扁湖]





可是。。还是忍不住。。咬咬下。。哈哈。。。
【炒米果】



有听过吗?为你介绍下吧!


4 comments: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Not bad got potential become host! Y the food look like almost finish de? Intro before eat ma^^

DabianTsin said...

lols....jz tot of it ma...
ppl didnt so 注意lik u de..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my eye very sharp 1. hehe...

DabianTsin said...

lols....
aloh...v sharp (^^)
can cucuk ppl till die..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