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【意外】的一天

同学突然间发疯。。。说放学后要去吃pizza~
我当然没跟去。。可是,太感动了。竟然,打包给我。哈哈!!!
可是我要去跑步了。没吃到~

哈哈哈哈哈哈!善善说陪她去爬山。因为他朋友带男友去。。。

结果,走到乡村去。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没想到,加拿大山的空地蛮美的。。。


倒霉!!!!!!!!!!!!!!
要冲凉的时候停电~



没办法。。第一次尝试开这样的灯冲凉。。哈哈!
可是,在厕所想了很多也~哈哈哈。。。
有时上帝让黑暗蒙着我的时候,其实上帝一直都与我同在。。。
应该就像家里突然没电时,也要聪明的点上蜡烛。
可是往往我都没想到上帝。。。反而责怪他。。我知错了!!!
下次,学聪明了~


哈哈。。很想很可怜吼~
点着蜡烛读书。。很热啊!!!
没念到就去睡了~谁知道!!!!!!!!!!!!!
一躺下去~就有电了!!!!!!!!!!可是,我还是睡了~
呵呵!爬了山,好累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