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加略少年启动了!

超geng!!!我教会青少年的衣服~哈哈哈哈!!!
很开心。。。可以介绍我家的教会让朋友认识。。。
终于可以让别人看到成果了。。!!!我们每个都很开心。。
thanks God for the blessings in youth service..

我们有销售两种颜色。。。
【黑色】有白色的。。。嗯。。。我找一下~
【白色】


这个设计很简单。。前面只有三个图片,后面一个。。
全部都是代表着我们教会青少年的活力。。。
永远看不腻!!然后它的布料有点薄然后很舒服。。
也不容易脱色。。。穿起来会有点身材。。因为可以看到腰部。。。
如果说有轮胎的更不用担心。。
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告诉我哦。。
一件rm27
两件rm50
有空可以浏览我教会的blog oh...欢迎你们在那里留言!!!
http://www.miricalvaryyouth.blogspot.com/

6 comments: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我觉得白色还是比较美。哈哈~(不知道是不是模特儿的关系呢?)没有啦,开玩笑罢了(好不要脸哦!)哈哈~

DabianTsin said...

aiyo....
好啦好啦~很美!!!!
*大家帮个忙,他怕没人要他。。。
有对象联络我下*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这样来介绍我的吗?太过分了!(连电话号码都没写)

哈哈~ 没有啦!joking! joking! joking!

DabianTsin said...

&^$%#$@!*^*%^$!!!!!!!
lolss...不要逼我。。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u wont de~ u r kind person~ ^^

DabianTsin said...

贱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