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母亲节の晚餐







开动了!!!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!!!!!
O(∩_∩)O~~开心~开心~
我的馨啊!!!!!!









O(∩_∩)O哈哈哈~!!!
阿妈说要跟我拍呐。。哈哈。。
很可爱~






叔叔の儿子。。


他老婆和女儿。。





叔叔,
我爸の弟弟。。。








我哥和堂哥。。。

每次都不耐烦的喔!siennn...-.-''



堂哥の妈和弟。。




还有妹。。。










我姑姑。。和他儿子,表哥!





今晚,真的很开心。。只要跟他们相聚。。都会笑翻天!哈哈哈。。。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因为我们很小的时候都一起玩。。直到国中,我和哥就跟他们分开了。。我觉得我快要精神分裂了。哈哈。。我出来跟他们吃晚餐被婆骂了。。。(⊙_⊙)?唉。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刚才又开心到就好。。我的馨吖!❤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