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放假咯! XDD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
有两个礼拜的假期。。真的很爽!!!
*不用上学-浪费我的时间
*不用驾车-残废我的脚
我有很多时间做我喜欢的东西!!!!
*学photoshop-发挥下
*温习功课-让自己不要对着电脑
*帮婆打扫-如果他叫我做
*好吃好睡
*想想自己的未来-时间不多了
*有时间跟【好朋友】聊天
*等等。。。临时活动。。。
通常我需要两三天来适应因为突然放假。。。会觉得没事情做然后浪费了很多时间。之前都没计划到。。!
今天,睡了十二个小时。。 >.< 后悔。。可是,告诉自己不可以在这样了。。已经把睡眠不足都补回来了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!!!加油!!一定要活出很充实的假期!!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假期愉快!!!!


6 comments:

Loong said...

that`s good lo...can rest liaw...
sch better ho... got holiday...

DabianTsin said...

aloh2!!!!
u're so rite...
no nid find reasons to ponteng sch animore..hahahaha...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what? 小同学ponteng???? *老师here~

DabianTsin said...

ne neni bubu~~~ XD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huh~ ne neni bubu~ mean???

DabianTsin said...

(啦啦啦啦啦啦·~~~)